晴時多雲

林多自認「印」漢 重金盃勝於金錢

2020/02/03 05:30

印地安人林多交易傳聞不斷,但他仍希望為克里夫蘭贏得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印地安人昨舉行球迷會活動,旅美台將張育成(右)被粉絲包圍。(取自張育成推特)

稱只花1%時間關注交易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剛返美的張育成昨天出席印地安人隊嘉年華活動,和超過1萬名球迷同樂,季後交易傳聞不斷的明星游擊手林多則是媒體焦點。林多表示,想一直留在印地安人隊,但是球隊還沒有提出適當的合約。

林多表示,季後大概只花了1%的時間注意交易傳聞,他只想專注在眼前的事。林多日前和印地安人隊達成1年1700萬美元(台幣5.18億元)合約,避免薪資仲裁,對於沒有簽訂長約的原因,林多說:「因為他們還沒有提供給我正確的東西。」

「我感覺像是37歲、表現走下坡了嗎?我不這樣認為,現在對我來說有正確的價碼嗎?我還沒有認真去想過,時候還沒到。一大堆錢和很長的年限聽起來很不錯,重要的是怎樣對我、我的家人和球團最好。」

如果林多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有機會獲得和哈波13年3.3億美元(台幣100.52億元)以及馬查多10年3億美元(台幣91.38億元)相似的合約,而目前印地安人隊薪資總額只有1億美元,比去年同期減少2000萬美元,外界普遍認為,明年球季後,印地安人隊留下林多的機會不大。

想要5億 更盼為克城奪冠

「如果他們因為錢的關係,認為我無法留在這裡,那我就不會在這裡。」林多表示:「但是,我真的想留在克里夫蘭,我愛印地安人隊和球迷,這個城市讓我成長許多,我想要5億(美元)嗎?當然,每個人都想要,但是我真的想為克里夫蘭贏得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