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茲轉洛城近了 道奇卡在「附件」

2020/02/03 05:30

紅襪球星貝茲轉戰道奇機會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紅襪希望道奇一併接收普萊斯3年9600萬美元的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自去年季後兜售明星外野手貝茲的動作,不曾因為涉及非法偷暗號、總教練被開除不知由誰接任而停下,最新發展是,球團雖與道奇深入協商數次,卻因為同捆包中的普萊斯合約如何處理而陷入「卡關」。

貝茲前年勇奪美聯年度MVP,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紅襪數次開出長約想留人,但貝茲都不滿意合約內容,迫使球團改變方向,希望在「731」大限前完成交易,具有農場深度的國聯西區豪門道奇,被公認是貝茲最可能的新東家。

《ESPN》透露,貝茲穿上道奇球衣只是時間問題,目前卡在紅襪把左投普萊斯放進同捆包,他於2015年季後與紅襪簽下7年2億1700萬美元大約,還剩下3年9600萬美元要履行,紅襪希望道奇全額吃下,道奇希望紅襪也要分攤。

道奇農場有外野手維杜戈、右投梅伊等多位潛力新秀,是紅襪優先洽談交易的主要考量,消息人士透露,若道奇願意承接普萊斯的合約,紅襪願意讓步少拿幾位新秀;有美媒認為,這樁交易最快會在春訓開始前完成,最慢會在交易大限前搞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