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走出悲傷 上半場81分致KOBE

2020/02/03 05:30
詹皇(23,見圖)和A.戴維斯率湖人擊敗國王。(美聯社)詹皇(23,見圖)和A.戴維斯率湖人擊敗國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驟逝,全隊陷入低氣壓,經歷主場敗仗後,昨總算振作。當家球星詹姆斯攻下15分、11助攻和10籃板,完成本季第11次、生涯第92次大三元,A.戴維斯則挹注21分和6助攻,聯手率隊129:113擊敗國王,中止二連敗。

詹姆斯新刺青向布萊恩致敬。(今日美國)詹姆斯新刺青向布萊恩致敬。(今日美國)

詹皇難忘最後一通電話

湖人開賽就火力全開,首節轟下44分,領先多達22分,奠定勝基。上半場團隊進帳81分,正好是布萊恩生涯的單場最高得分。A.戴維斯表示,「冥冥之中,布萊恩的精神與我們同在。」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皆用新的刺青向布萊恩致敬,並以代表其精神的黑曼巴蛇圖樣為主軸設計。詹姆斯表示,「這是我們療傷的方式,希望永遠與布萊恩同在。但從事發至今,每天仍會想到與他的最後一通電話,那是一段很美好的記憶,卻也成為追憶。」

湖人全場最多領先達27分,並成為史上首支對西部球隊拿下客場15連勝的球隊,同時也是本季首支連續出賽第二場,依舊保持不敗之身的勁旅。主帥沃格爾表示,「能在客場奪勝,代表球員的抗壓性很高,能創下新紀錄是不凡的成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