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大谷歸隊 開幕戰上線公測

2020/02/04 05:30
柳賢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柳賢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於台灣時間3月27日開打,官網預測30隊開幕戰先發投手,亞洲投手有藍鳥隊柳賢振和天使隊大谷翔平上榜,轉隊的洋基隊柯爾和響尾蛇隊邦賈納,也可望為新球隊的開幕戰先發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谷與柳賢振 唯2亞投

柳賢振去年投出生涯年,防禦率2.32稱霸國聯,戰績14勝5敗,季後以4年8000萬美元(約台幣24.4億元)轉投藍鳥隊。官網指出,你或許不能期待柳賢振投200局,但是比柳賢振有更好機會贏得重要一戰的投手微乎其微。

柯爾邦賈納 最豪華先發

在3月27日15場開幕戰組合中,太空人和天使一戰堪稱最有梗的組合,因為這是太空人在掀起作弊軒然大波後的例行賽首戰,主場球迷會予以掌聲或噓聲伺候,值得關注。官網預測太空人將由王牌韋蘭德先發,迎戰同樣話題十足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

大谷前年季後做了手肘韌帶手術,去年季中復出專任打者。官網指出,已經看到大谷健康的時候能夠大爆發,但是急缺投手戰力的天使隊可以倚賴他到什麼程度,仍有待觀察,開幕戰就是一個指標。

柯爾以破投手紀錄的9年3.24億美元(約台幣98.9億元)合約加盟洋基隊,官網表示,柯爾是克雷門斯和早期的沙巴西亞以來,洋基隊所找到真正具有絕對壓制力的第1號先發,將會取代田中將大擔任開幕戰先發。

去年季後邦賈納離開效力12年的巨人隊,以5年8500萬美元(約台幣25.9億元)合約轉投同區的響尾蛇隊,官網表示,看邦賈納第1次穿上響尾蛇隊球衣投球,將會是難忘的經驗。

克蕭長期以來幾乎等於道奇隊開幕戰先發的代名詞,但去年表現明顯下滑,官網認為將被畢爾勒取代,並指出,克蕭或許仍有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,但是道奇隊最佳投手無疑已經是畢爾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