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落選新秀被埋沒 暴龍主帥會檢討

2020/02/04 05:30
新秀T.戴維斯(右)昨砍31分助攻,暴龍痛宰公牛奪11連勝。(今日美國)新秀T.戴維斯(右)昨砍31分助攻,暴龍痛宰公牛奪11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暴龍昨在替補上陣的新秀T.戴維斯砍31分的幫助下,終場以129:102痛宰公牛,收下平隊史最佳的11連勝,也是連續3季在例行賽橫掃公牛。

暴龍此役團隊命中率達56%,其中又以22歲的後衛戴維斯表現最突出,過去他是美式足球和籃球雙棲球員,加入密西西比大學籃球隊後,成績逐年進步。不過他在去年NBA選秀會上並未獲得青睞,後來在夏季聯盟繳出場均18.3分、6籃板,才與暴龍簽下2年合約。

今年球季多以替補出發的戴維斯,平均出賽16分鐘,繳出場均7.7分、3.4籃板,昨15投12中,砍進6顆三分球,得分和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,也是隊上首位以替補身分飆破30分的菜鳥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戴維斯在1月初和黃蜂的延長賽,也曾發揮外線實力率隊取勝,不過先前他的出賽時間不固定,在鮑威爾受傷後,得尋求穩定發展。

暴龍主帥納斯認為,這是戴維斯苦練後的成果,但他很後悔之前沒多給這名菜鳥上場時間,「之前有些比賽我大概只給他打6分鐘,不懂我那時候在想什麼。」

不過戴維斯的表現卻沒能把他送進明星賽的新秀挑戰賽,他坦言不可能不在意,但比起明星賽,他更希望能參與季後賽,隊友范維利特則安慰他,「我們也沒人打過新秀挑戰賽,但這有什麼意義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