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雙子星》不完整的林安可 矢言再努力

2020/02/05 05:30

獅隊林安可挑戰二刀流,昨暌違已久登板先發,直球均速約135公里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安可小檔案

拚二刀流 昨最快球速136公里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中職史上從來不曾有過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,22歲林安可不願向命運低頭,從去年秋訓至今揮汗苦練,只是投球、打擊、跑壘、外野守備必須多方兼顧,考驗相當艱鉅。

林安可昨紅白戰終於「寶刀出鞘」,首局就被陳重廷轟陽春砲,第二局再被郭峻偉敲安未失分,先發2局投34球,僅15顆好球,直球均速135公里,有一球最快136公里,控球和球路尾勁都不算上乘。

林安可表示,上一次實戰投球已是去年春季聯賽,這場重點在控球和投球動作流暢性,畢竟很久沒投球,沒刻意「催」球速,現在離目標仍有一段距離,還要再努力。

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林安可球速約135公里,目前看起來不足以成為強力左投,看到的是「比較不完整的他」,對比賽掌握、投球節奏、球要如何投到有利的位置都要加強,這幾天再調整。

統一獅赴日本高知交流賽,19日首戰對西武獅B班,預計由古林睿煬先發,隔天對阪神虎B班,先發交給林安可,21日對西武獅A班,江辰晏、施子謙2擇1先發。

林岳平透露,目前初步規劃是,未來林安可先發投球前一天不出賽,先發當天專心投球,隔天即可下場打擊、守外野,二刀流養成計畫能否順利執行,「考驗從這場紅白戰正式開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