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ESPN預測開季26人 殷仔卡第5號先發

2020/02/05 05:30

《ESPN》看好陳偉殷開季扛起水手第5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預測張育成可能以工具人進入印地安人開季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僅3台將 被大聯盟列入可能人選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日前預測30支球隊開季26人名單,台灣球員僅陳偉殷、張育成、胡智為上榜,且都只被列為可能人選,但《ESPN》看好陳偉殷開季是水手第5號先發,波士頓媒體認為紅襪開季會有林子偉。

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,今年球季實施新規則,把25人名單擴充為26人名單,但限制投手最多只能帶13人。官網預測,水手前4號先發依序為岡薩雷斯、菊池雄星、薛菲爾德、葛雷夫曼,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陳偉殷將競爭第5號先發。

印地安人在奇普尼斯離隊後空出二壘,最有機會卡位的是去年季後簽下的赫南德茲,張育成是備案人選,但他去年守過三壘、游擊,可能以工具人進入開季名單;從小熊轉戰教士的胡智為,被列入後援投手可能人選。

水手投手、捕手將於13日報到,23日展開熱身賽,春訓焦點之一是第5號先發的競爭,《ESPN》認為,陳偉殷應該可以重拾昔日身手,在春訓擊敗鄧恩、柯提斯、瓦德茲、馬格維奇烏斯等人,成功卡位開季第5號先發。

與張育成同在40人名單的林子偉,未被官網列入紅襪開季26人名單的可能人選,但《Boston Sports Journal》認為,林子偉是紅襪守備最好的游擊手,二壘、三壘都能勝任,由於選擇權已用完,若沒進入開季名單,有被別隊藉由讓渡程序撿走的風險。

林子偉未被大聯盟官網列入紅襪開季名單的可能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