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夢想家、勇士 2月主場全喊卡

2020/02/05 05:30

富邦勇士原定月底主場對澳門戰狼2連戰,已宣布延賽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昨公佈15場賽事延期,台灣的寶島夢想家、富邦勇士共失去6場主場賽事,補賽時間尚未敲定。

夢想家上週在主場彰化體育館收下平本季球隊最長的3連勝,他們原訂在8、9日2連戰香港東方;22、23日對澳門戰狼。

隨著疫情延燒,及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建議東方隊來台需自主隔離,夢想家決定以安全健康為優先考量,向聯盟提出取消2場主場賽事之建議,而戰狼隊部分,因他們無法出境及入境台灣,因此兩場賽事只能擇日再戰。勇士在29日及3月1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對戰狼,也宣布延賽。

此外,夢想家目前2月僅剩19日至香港東方主場踢館,該賽事原本計畫以「閉門」進行,但球團將在10日和聯盟開會討論,評估屆時的疫情狀況、台港政府防疫措施,再決定是否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