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大型馬紛紛停辦 奧運積分賽也告急

2020/02/05 05:30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2月3場大型馬拉松賽事紛紛宣布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,不只室內賽事受影響,連戶外運動都受波及,2月8、9日高雄富邦馬拉松、金門馬拉松、2月23日新竹市城市馬拉松相繼取消後,3月8日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也面臨沉重壓力,據了解,主辦單位與地方政府仍在協調,希望比賽順利進行。

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峯表示,為了替台灣選手創造拿下東京奧運門票的最有利環境,下月台南、4月11、12日花蓮鯉魚潭將舉辦兩場奧運積分賽,希望透過氣候、環境等地主優勢,協助台將爭取積分拉高排名,尤其混合接力隊最有機會一舉突圍,首度進軍奧運。

怎奈疫情擴大,劉玉峯坦承,台南賽即將倒數1個月,能否化解各界疑慮,如期登場恐有變數,但他強調,最佳抵抗病毒解藥就是自身免疫力,而運動正是提升免疫力的優質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