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緣12強曾失落 陳仕朋6搶1在望

2020/02/06 05:30

去年拿到11勝的陳仕朋,有機會入選6搶1台灣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近年來中職最佳進步獎得主,隔年狀態普遍低迷,「最佳進步獎魔咒」持續發酵,富邦悍將22歲左投陳仕朋去年獲獎,本季表現外界勢必用放大鏡檢視。

陳仕朋表示,有聽說此魔咒,但不會去想,造成更大壓力,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目標每場先發表現起伏不要太大,多吃局數幫助球隊。

去年陳仕朋拿下11勝名列全聯盟第四,防禦率3.48排名第三,成績在本土投手屬頂尖,獲最佳進步獎可說實至名歸,但無緣入選12強賽國手,他坦言當時有點失落,但不會否定自己,畢竟已是豐收的一年。

洪總詢問意願 陳視為玩笑

陳仕朋透露,日前總教練洪一中半開玩笑問他,「要不要打6搶1?」他沒有考慮就說好。洪一中聽了陳仕朋的說法,然後笑稱,「我不會對球員講玩笑話。」意思是說,洪總是認真的,而非隨口問問,只是陳仕朋的解讀是「半開玩笑」。

4月開打的6搶1資格賽,由於旅外投手參賽變數很大,屆時先發輪值得靠中職投手撐起一片天,去年繳好成績的陳仕朋自然是考量人選,依現狀來看,他的確有機會扛下其中一場先發重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