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好好甲你照顧」戴培峰上緊發條

2020/02/06 05:30

戴培峰受到教頭洪一中關注,他表示會努力付出、警惕自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高宇杰、戴培峰都是平鎮高中出產的優質捕手,去年12強賽高宇杰展現國家隊主戰捕手接班氣勢,小3屆的戴培峰在後急起直追。

悍將教頭洪一中表示,戴培峰有成為好捕手具備的領袖特質,對其寄予厚望,目前20歲還年輕,未來仍有很長一段歲月要走,套句台語廣告台詞「我會好好甲你照顧!」預告戴培峰接下來訓練量將很吃重。

得知洪總給予高評價,戴培峰說,壓力一定會有,要打出符合期待的成績必須努力付出,也想從洪總身上學到蹲捕技巧,「印象中洪總是很嚴格的總教練,選手做不好馬上就換下來,我也會警惕自己。」

戴培峰透露,國中就知道高宇杰,之前在冬盟當過隊友,覺得高宇杰是水準很高的捕手,經驗也比他好,「宇杰現階段各方面都比我好,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

展望4月6搶1資格賽,台灣隊應該只會選2名捕手,以張進德、高宇杰入選機率最大,兩人是12強賽國手;張進德暫無所屬球隊,目前隨悍將春訓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