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涉不倫 懲處方案未定

2020/02/06 05:30

蔣智賢被週刊直擊與女性擁吻,富邦球團決議懲處,他昨照常參加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羅志朋/台北—高雄連線報導〕現年31歲蔣智賢自中信兄弟轉投富邦悍將後,再次面臨桃色新聞!昨週刊報導,蔣智賢去年底在結婚8週年前夕,和隊友張正偉深夜出入娛樂場所,且被拍到和一名女性擁吻。富邦悍將前晚就得知消息,昨決議予以懲處,並要求陣中所有球員自律、自重。

富邦球團:球員應自重自律

富邦球團透過聲明稿表示:「經查,蔣智賢於休假期間外出雖屬個人行為,但其行為已違反富邦悍將球隊管理規範,且影響球隊形象,球團將予以懲處。同時球團將重申並嚴格要求所有球員應自律自重,遵守球隊相關規範。」只是聲明稿中未詳述懲處內容,富邦「已婚球腥」新春第一爆不僅球隊形象受損,強調紀律的新教頭洪一中恐也尷尬,且已在網路上引起球迷熱議。

當事人蔣智賢雖爆出婚外情風波,昨依舊現身高雄燕巢春訓基地揮汗苦練,心情並未明顯受影響,練球前洪總特地將蔣智賢拉到一旁促膝長談,不過蔣智賢並未針對此風波,接受現場多名媒體記者採訪。

2017年季後賽前夕,中信兄弟無預警冷凍蔣智賢、林智勝和張正偉等人,季後蔣智賢在繳出21轟狀況下,仍遭解約,且週刊加碼爆料,蔣智賢疑涉及桃色風波,當時他透過經紀公司闢謠,且對週刊提出法律訴訟。

隔年,蔣智賢轉投富邦悍將,原本高薪被大砍、形象人氣直直落,只求容身之地,投效新東家2年過去,蔣智賢去年更因傷只出賽66場,今年原本積極從傷勢中復健,未料春訓期間又再爆「腥聞」,悍將球團如何善後,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