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磅三方交易 道奇進補MVP、塞揚獎

2020/02/06 05:30

貝茲(資料照)

MLB三方交易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職各隊展開春訓前夕,道奇隊做出重磅補強,和亟欲節省團隊薪資的紅襪隊達成協議,換得具MVP身手的貝茲、塞揚獎左投普萊斯,同時,這筆三方交易還牽涉雙城隊,他們補進先發投手前田健太。

迎來貝茲、普萊斯 前田轉戰雙城

這筆三方交易,3隊各取所需,前年以「30-30」成績拿下美聯MVP的貝茲,將和去年國聯MVP貝林傑聯手,貝茲僅剩1年合約,道奇隊也已著手和其團隊討論續約,但道奇隊補強之餘,也在這筆交易中送出先發戰力前田健太、外野潛力好手維杜戈,且老將普萊斯剩餘的3年9600萬美元合約,道奇隊需負擔其中一半。

普萊斯(資料照)

媒體預測,普萊斯將補強韓籍左投柳賢振離隊的空缺,至於貝茲很可能鎮守右外野,且擔任球隊開路先鋒。為了紓解外野過剩戰力,道奇昨另和同城的天使進行另一筆交易,將佩德森交給天使,換來22歲內野工具人倫吉佛。

貝茲今年27歲,生涯6季當中有4季入選明星賽、拿過4季金手套、3屆外野手銀棒獎,攻守兼備,和貝林傑、克蕭(2014年)兩位前MVP聯手,道奇今年陣中將有3位曾拿過年度MVP的好手助陣。

前田健太(資料照)

維杜戈(資料照)

紅襪隊紓解團隊薪資,且各從道奇隊、雙城隊陣中得到一打一投兩位年輕好手,外野手維杜戈去年在道奇因位置重疊和傷勢影響出賽,出賽106場、打擊率仍有2成94水準;前雙城投手葛雷德羅今年21歲,名列百大新秀第83名,去年已短暫登上大聯盟。

雙城願意奉上新秀好手,也是為了力拚「現在」,去年他們團隊打線已敲聯盟最多轟,球團因而想補強先發戰力。來到雙城的前田健太具季後賽經驗,原本合約8年2500萬美元,且延續到2023年,對雙城而言算是實惠的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