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程「疫」團亂》拚奧運達標 田徑雙傑打亂計畫

2020/02/06 05:30
港都盃是楊俊瀚(見圖)、陳傑預計的新年首場賽事。
(資料照)港都盃是楊俊瀚(見圖)、陳傑預計的新年首場賽事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20年港都盃田徑錦標賽2月26日至3月1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,因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主辦單位雖已婉拒境外選手參加,但賽事是否續辦有待討論,預計在14日拍板定案。

港都盃不確定是否續辦

被看好進軍東京奧運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、「跨欄王子」陳傑,從去年開始打拚,尚未完成達標任務,港都盃是兩人的新年首場賽事。

田徑隊總教練孫念祖透露,港都盃若照常舉行,楊俊瀚、陳傑就會出賽,檢驗冬訓的訓練成果。

楊俊瀚離東奧參賽標準仍有0.13秒差距,而尋求生涯三度登上奧運殿堂的陳傑離奧運參賽門檻僅差0.02秒。孫念祖說,近日會確定奧運培訓隊選手參加國際賽的計畫,但因武漢肺炎關係,將不考慮前進中國,改以日本為主。

至於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已提前拿到東奧男子標槍門票,今年將拉長冬訓時間,最快在3月下旬大專田徑公開賽進行首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