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程「疫」團亂》遠離疫區 羽球亞錦賽換戰場

2020/02/06 05:30
周天成(見圖)、戴資穎等人可望參加羽球亞錦賽。(資料照)周天成(見圖)、戴資穎等人可望參加羽球亞錦賽。(資料照)

越南、印尼有興趣爭取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疫情險峻,4月21日至26日於中國武漢進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,為確保選手健康安全,亞洲羽聯將在14日召開會議,預料主辦國將異動,在越南、印尼兩國中挑選。

武漢在2月原本將舉辦女足東奧資格賽第3輪,目前已改到澳洲雪梨進行;拳擊東奧亞洲區資格賽由約旦接手,賽事延至3月。

世界巡迴賽方面,2月25日至3月1日的超級100系列陵水大師賽已延期。亞洲羽聯舉辦的亞錦賽是東奧積分賽最後一場賽事,台灣一姊戴資穎、一哥周天成及男單王子維、男雙李洋/王齊麟都有望參賽。

11日至16日將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亞洲團體錦標賽,屆時亞羽聯將開會討論亞錦賽更改主辦地點一事。羽協秘書長李侑龍透露,亞洲羽聯以選手安全優先考量,日前收到消息,越南、印尼有興趣爭取。

亞團賽方面,台灣男子隊由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、王齊麟等好手攜手,小組賽和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同組;女子隊少了戴資穎坐鎮,由白馭珀、許雅晴、程琪雅等人出擊,和中國、新加坡同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