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三不成禮 古林這次絕對抗日

2020/02/07 05:30

古林睿煬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加盟統一獅隊前、後,古林睿煬各有一次和日本球隊交手的機會,一次是前年U18亞青,身為該屆頂尖投手的他有可能面對日本隊出戰,另一次則是去年「雙獅會」,不過,這2次他都因傷勢影響,只能退賽或作壁上觀,球迷和他自己都大嘆可惜。

今年,古林睿煬積極備戰,除了新球季之外,在高知和西武隊的交流戰也是重點,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很早就宣布,首戰面對西武隊就交給這位球隊極力栽培的首輪新秀、次戰面對阪神則由「二刀流」林安可登板。

身為前年首輪新人,古林睿煬受到獅隊極力栽培,去年一軍初登板在台南主場,球團還特別製作觀戰證書給進場球迷。去年古林在一軍就只小試身手1場,二軍則有15場出賽、防禦率4.55。

年後的春訓紅白對抗賽,古林睿煬最快球速達148公里,狀況漸佳。去年到了高知才因傷無法登板,今年古林睿煬除了要證明自己健康外,面對西武隊的難得體驗,也能幫助他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