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20東奧亞洲區資格賽 台灣女足今強碰澳洲

2020/02/07 05:30
台灣女足今強碰澳洲。(取自亞足聯網站)台灣女足今強碰澳洲。(取自亞足聯網站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亞洲區女足資格賽第3輪,世界排名第40的台灣隊,今天下午4點半將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地主澳洲,總教練越後和男表示,「能和頂尖強權對戰,是很好的挑戰和經驗;要贏球的確很不容易,但鼓勵球員不要有太大的壓力,下一場對上中國,才是攸關晉級的重要戰役。」

台灣女足本屆從資格賽首輪開始,已累計8戰全勝;第3輪首戰1:0力克泰國,未來只要擊敗澳洲或中國,就有機會在本組4搶2的資格賽脫穎而出。

越後和男說,「首場擊敗泰國後,全隊士氣大振,但澳洲是世界頂尖強隊,且轉移速度很快,我們設計兩邊外側三角形站位的新戰術,重點先放在防守,再找機會反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