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薪資仲裁掛蛋 龍隊熱身賽亮相

2020/02/08 05:30

味全龍將在中職熱身賽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年首次訂定「薪資仲裁期限」,4隊在昨天最後期限前,球員親自或經紀人代理送達的件數掛零,目前僅樂天桃猿率先完成談薪並公布結果,其餘3隊僅中信兄弟訂於10日公布。

中職前年底新聘5名仲裁委員,讓仲裁委員會恢復運作,去年2、3月先後受理周思齊、陳子豪兩件薪資仲裁,12月做出每年2月1日起5個工作天內必須完成薪資仲裁申請的決議,昨天是首次實施的截止期限。

截至聯盟昨天下班,沒有收到任何球員親自或經紀人代理送件,由於決議內容並未規範是否允許郵寄送件,下週一若接到郵寄提交,將立刻轉送仲裁委員會處理。

中職昨公布公辦熱身賽賽程,共安排20場賽事,自2月28日進行至3月10日,場地集中在台南、斗六兩座球場,新軍味全龍正式加入,預售票12日中午11點起開賣,首日賽事為下午1點統一獅在台南對樂天桃猿、下午5點味全龍在斗六對中信兄弟。

至於例行賽賽程,4隊陸續交回主場規劃,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60場主場仍各在桃園、新莊,雖然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聯盟仍以3月14日開打為目標,因應4月初舉行6搶1資格賽,預計下週先公告上半季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