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被他無安打 桃猿簽下紐維拉

2020/02/09 05:30

桃猿簽下前兄弟洋投紐維拉,並改名為威拉諾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擅長蝴蝶球的獅隊新洋投費爾本(前),昨正式投入訓練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羅里奇、洛奇之後,擅投蝴蝶球的左投手費爾本,昨也正式和統一獅隊練球,備戰今年球季。樂天桃猿隊則宣布簽下前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,改登錄名為威拉諾。

獅隊春訓期間,代總教練林岳平曾提及,因應費爾本是罕見的蝴蝶球投手,搭配的捕手恐得費心,現費爾本正式投入春訓,正式比賽由誰和他搭檔,值得觀察。費爾本6日晚間抵台,昨起投入練球,獅隊表示,3位洋投尚在調整階段,近期自辦熱身賽不會登板。

樂天桃猿隊近幾年延攬別隊洋投,對戰績頗有成效,中信兄弟4洋投已簽滿,紐維拉取得兄弟離隊同意書後,桃猿隊出手簽約並變更其登錄名,成為猿隊繼李茲續約、新洋投卡本特後,第3位洋投。

威拉諾曾對現任新東家桃猿投出過無安打比賽,此前2度來台卻都擔任中信兄弟的備位洋投,2016年他來台測試,但因傷未獲留用,2018年他人在美國,自行駕車和赴美春訓的中信兄弟會合測試,通過後才來台向二軍報到。

威拉諾近兩年在兄弟,都待一軍有狀況時才升任,但表現都不錯。去年,威拉諾在球隊放棄洋砲政策後升上一軍,18場先發繳出9勝3敗、防禦率2.92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