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籃操兵有二心 尋找下一個護國神Q

2020/02/09 05:30

Q.米勒(記者吳孟儒攝)

台灣男籃備戰亞洲盃資格賽,總教練帕克(中)表示團隊磨合已逐漸上軌道。(中央社)

以賽代訓亞洲盃資格賽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持續以賽代訓備戰亞洲盃資格賽,昨以92:66在對抗賽大勝璞園隊,主帥帕克表示,球員表現漸入佳境,他也提到璞園首度亮相的新洋將Q.米勒,會持續觀察他是否能作為歸化人選。

台灣隊首役面對台銀贏得驚險,昨以大比分勝出,帕克指出,團隊磨合逐漸邁入正軌,球員進攻手感佳,但防守仍待加強,「太多時候讓對手有輕鬆出手的機會,防守會是最終能否奪勝的關鍵。」

觀察璞園新洋將Q.米勒

值得一提的是,璞園上週一報到的米勒,曾傳出是可能的歸化人選,首度親眼看到他打球的帕克說:「他擁有不錯的得分能力,但防守普通,也還未看出封阻能力,之後會持續關注在SBL的表現。」

至於自中國返台的劉錚,受武漢肺炎疫情波及須居家隔離14天,無法隨隊訓練,台灣隊只好割愛,昨他在IG透露無法參賽的無奈心聲,「教練,我想打球。」

對此,帕克大嘆可惜,「我們會很想他,畢竟他攻守表現出色,是國家隊最頂尖的球員之一,但未能隨隊練球,很難掌握他的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