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普敦表演賽》費爸鬥蠻牛 逾5萬人觀戰破紀錄

2020/02/09 05:30
納達爾(左)與費德爾兩人賽後歡喜擁抱。(法新社)納達爾(左)與費德爾兩人賽後歡喜擁抱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費德爾、納達爾兩大超級巨星,首度在南非開普敦舉行表演賽,吸引51954人捧場,締造網壇史上單一賽事最多現場觀眾紀錄。最終費德爾6:4、3:6、6:3勝出,賽後費爸爆料,亦敵亦友的納達爾在他2009年贏得迄今唯一法網紅土冠軍時,還曾因此喜極而泣。

納達爾(左)跳過球網讓費德爾措手不及。(美聯社)納達爾(左)跳過球網讓費德爾措手不及。(美聯社)

38歲費爸與33歲納達爾,分別擁有史上最多20座、次多19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破天荒非洲對決,讓開普敦體育館擠進逾5萬人,改寫費爸去年與德國新星小茲維列夫在墨西哥創下42517人世界紀錄。

費、納經典對決

秀美技不忘搞笑

暖身雙打賽,由費爸搭配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迎戰納達爾與南非脫口秀主持人諾亞,費爸組合6:3獲勝。壓軸單打,費、納重現經典對決,搞笑之餘不忘秀出高難度美技,令全場驚豔大呼過癮。這次活動募得350萬美元(約1.06億台幣)善款,用來改善當地學子生活及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