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想多拗「贈品」 三方交易恐告吹

2020/02/10 05:30

葛雷德羅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對葛雷德羅體檢有疑慮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牽涉紅襪、道奇、雙城的三方交易案,昨天出現新的轉折,由於紅襪對新秀投手葛雷德羅的體檢報告有疑慮,希望雙城多給紅襪1位新秀,致使雙城考慮退出,紅襪、道奇可能自行交易,也可能另外找1隊取代雙城。

雙城恐退出 或另找1隊

這樁交易內容是紅襪把2018年美聯MVP貝茲、2012年美聯塞揚獎普萊斯送到道奇,道奇把新秀外野手維杜戈送到紅襪、先發投手前田健太送到雙城,雙城把葛雷德羅送到紅襪,但因紅襪覺得葛雷德羅的體檢報告有問題而暫停。

葛雷德羅的手肘、肩膀都開過刀,紅襪評估他可能無法成為大聯盟等級的先發投手,希望雙城再把1位新秀放進交易包裹,但雙城不願同意,可能選擇退出;大聯盟官網認為,紅襪仍會與道奇進行交易,也可能另找1隊取代雙城,促成新的三方交易。

道奇打算在三方交易後,再把去年36轟的外野手佩德森、2018年入選明星賽的投手史崔普林送到天使,現在可能被迫取消;雙城即便退出,仍可能與道奇交易前田;大聯盟投捕手、野手各於12日、17日起報到,牽涉三方交易的球員,都有可能延後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