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涉賭安打王 川普挺進名人堂

2020/02/10 05:30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羅斯盼解除終身停權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前於國會彈劾案獲判無罪的美國總統川普,昨在個人推特公開聲援曾經涉賭的大聯盟安打王羅斯,認為羅斯已經付出數十年的代價,是時候讓擊出最多安打的羅斯進入棒球名人堂。

川普指出,羅斯於1963-86年在大聯盟打了24個球季,共擊出4256支安打,比所有球員多出一大截(與第2名柯布4189支是唯二4000安球員),雖然後來涉及賭博,但他只賭自己的球隊贏球,為此更已付出數十年代價,「該是時候讓他進名人堂了!」

太空人爆發偷暗號醜聞,大聯盟雖已做出懲處,卻未涉及球員,促使羅斯於上週透過律師再次提出申請,希望大聯盟終止對他的終身停權處分,據悉大聯盟已經受理,並將重新審理,讓他參與名人堂票選的機會露出曙光。

川普針對名人堂發文已非頭一遭,2015年就表態支持羅斯,批評大聯盟拒絕讓他進名人堂是「可笑的事」,今年名人堂票選前,也為前紅襪投手席林拉票,卻被媒體吐槽「投票早在3週前就結束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