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拿墊底的刷紀錄 詹皇多喜臨門

2020/02/10 05:30

詹姆斯(23)三分球數1832顆,獨居聯盟史上第15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戰勇士畢斯利轉戰灰狼首戰就砍23分,助隊擊敗快艇。(美聯社)

西部客場16連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部頭尾之爭,「大帝」詹姆斯多喜臨門,本季助攻數上雙創生涯之最、三分球獨居聯盟第15,不但率湖人到灣區踢館,125:120強壓吊車尾勇士,全場緬懷上月墜機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,更令詹皇感動萬分。

詹皇三分球數 史上第15

西岸龍頭湖人作客墊底勇士,前3節領先逾20分,儘管末節遭地主趕上,詹姆斯壓軸17秒後撤步三分彈破網,搶下西部客場16連勝。詹皇繳出22分、11助攻、8籃板的準大三元,本季第34次助攻達兩位數,再度刷新個人紀錄;此外,三分球8投3中,生涯累積1832顆也超越畢勒普斯,獨居聯盟史上第15人。只不過,紫金大軍24次失誤,詹姆斯就佔7次,「全隊仍有亟需改進之處,像傳球不夠精準及時,我也不例外,還好我們擁有足夠能量贏球,這點值得驕傲。」

勇士賽前默哀24秒,並播放「黑曼巴」影片,總教練柯爾特地穿著布萊恩球鞋致敬,「我很敬佩詹姆斯繼承偉大球星精神,紀念Kobe讓大家情緒激動。」場邊觀戰的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也秀出24號球衣,柯瑞說:「看布萊恩打球激勵了我,能進入聯盟與他對抗,就像美夢成真。他把比賽帶到全新高度,我們都在跟隨他的腳步前進。」至於勇士剛交易來的前灰狼狀元前鋒A.威金斯,先發拚出24分、5抄截。

灰狼爆冷擊沉快艇

西部老三、同處洛城的快艇,客場則被驚爆冷門,115:142不敵狂飆破隊史紀錄26記三分彈的灰狼,讓東道主終止悲情13連敗。畢斯利從金塊轉戰灰狼首戰,就拿到23分、10籃板,「太驚人了,止敗又是我首場雙十,沒有比這更棒的。」灰狼總帥桑德斯笑說:「今天晚餐會更美味,或許還會睡更好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