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複翁」傑尼獅 月薪也複製

2020/02/11 05:30

獅隊蘇智傑去年全勤出賽,達成「雙20」,今年也獲得複數年約肯定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獅隊陳傑憲去年率先獲得3年複數年約,前2年月薪為40萬、46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傑尼獅首張複數年約比較

蘇智傑追上陳傑憲 獲2年約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春訓備戰之餘,也公布首波調薪結果,昨僅公布3位選手,主砲蘇智傑、守護神陳韻文,雙雙獲得球團兩年複數年合約,其中蘇智傑迎接生涯第5個賽季前,月薪正式來到40萬大關,今年月薪40萬、明年月薪46萬,總額1032萬。

40萬、46萬 頭2年月薪相同

「傑尼獅」蘇智傑和陳傑憲2016年選秀會前兩輪被獅隊挑中,近幾年成為球隊看板球星,貢獻度有目共睹,兩人的月薪也水漲船高。去年陳傑憲先談約,最終敲定3年複數年約,前兩年價碼和今年蘇智傑完全一樣,明年則視近兩年成績略作調整,傑尼獅雙帥目前皆晉升「40萬俱樂部」。

蘇智傑去年完成全勤出賽120場,27轟、21盜,是聯盟去年唯一完成「20-20」的打者,拿下最佳10人外野手獎和金手套外野手獎;陳傑憲則因手傷只出賽20場、78打數,今年痊癒復出將聯手蘇智傑拚戰。2人明年季後的下一紙合約也提前受到矚目。

蘇智傑說,「對合約很滿意,很謝謝球團的肯定。簽訂複數年合約,其實對自己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,一樣是專心在球季、希望能更穩定。」

救援王陳韻文 明年升40萬級

陳韻文去年以24次救援成功搶下救援王,雖然獅隊去年戰績墊底,仍與陳韻文簽兩年約,今年月薪34萬、明年43萬,合約總額924萬。

新秀二壘手林靖凱在球隊去年傷兵累累下提前上火線,攻守表現優異,曾連續17場敲安,獲加薪5.5萬,今年月薪10.5萬。

獅隊救援王陳韻文獲得2年約,明年月薪達43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