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安可開轟 週五登板盼修正控球

2020/02/11 05:30

獅隊林安可昨敲2支長打,週五預定對富邦再度先發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兼具長程砲火和左投優勢,林安可堪稱是統一獅隊春訓至今大亮點,昨隊內紅白戰,他和蘇智傑棒次相連,兩度合力以長打取分。林安可昨全壘打、二壘打各1支,火力凶猛。

投球方面,林安可上回登板是4日隊內賽,14日他將在獅隊和富邦悍將的自辦熱身賽中再次登板,也是首度面對外隊。休息4日後,正好在19日再次登板,於日本高知迎戰阪神虎二軍。

代總教練林岳平說,林安可的打擊狀況目前來說完全沒問題,至於投球日程,原本就是如此安排,讓他先迎戰富邦、赴日交流賽再戰阪神,教練團也持續評估他擔任投手的表現,若投打落差大,或許會重新調整。

隊內賽長打頻頻,林安可坦言,春訓至今打擊的調整比投球快,至於調整的課表及節奏,則互相不受影響,「投球時專心投、打擊時專心打擊,不好的地方就持續調整。」

林安可說,上回登板時,感覺自己的控球還須修正,14日時會針對這點更加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