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方變各自談 貝茲依舊奔洛城

2020/02/11 05:30

紅襪、道奇、雙城改版交易定案

三方交易經過一番波折,貝茲仍確定轉戰道奇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前田仍改披雙城戰袍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洛杉磯,我真的來了!」在經過交易「改版」之後,紅襪球星貝茲可望「再次」確定和塞揚左投普萊斯一同前往道奇;道奇則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送往雙城,3隊在春訓開始前完成重磅交易。

這原本是紅襪、道奇和雙城之間的三方交易,且在5日就有消息指出交易將成真,只待體檢通過。但消息都還沒正式宣布,就傳出紅襪對雙城火球男葛雷德羅的醫療報告有疑慮,可能導致交易生變;昨「改版」後的交易出爐,紅襪改為只和道奇談交易,道奇則另和雙城協商。

道奇分別與紅襪、雙城交易

但不管改版前後,2018年美聯MVP貝茲都將成為道奇人,昨大聯盟官網就用一張貝茲的笑臉配上「LA」(洛杉磯)字樣,表示他將「西進」。貝茲將和普萊斯攜手前往道奇,在薪資部分,道奇將獨力負擔貝茲今年2700萬美元年薪,然後和紅襪分攤普萊斯未來3年的9600萬美元薪資。

紅襪送走兩名大將後,則獲得3名潛力新秀,包括去年農場頭號新秀外野手維杜戈,今年農場排名第5的游擊手道恩斯,以及今年農場排名第28的捕手康諾.王。其中排名大聯盟百大新秀第44名的基特.道恩斯,更因名字和名人堂傳奇球星基特的姓氏相同引發討論,他能守二、游和外野,去年在小聯盟兩個層級共轟24發全壘打。

葛雷德羅 道奇收留

另外,道奇和雙城的交易結果,則獲得原本要去紅襪的21歲速球投手葛雷德羅,而在道奇效力4年的前田健太仍將前往雙城,讓他在洛城的不少球迷失望。大聯盟春訓投捕手報到將於13日展開,22日將開始首場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