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超前一時爽 下1秒遭「爵」殺

2020/02/11 05:30

爵士射手波丹諾維奇(右)昨一記絕殺三分彈,讓以為勝券在握的火箭灰頭土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埋伏底角的P.J.塔克在比賽終了前1.6秒轟進超前一擊,但火箭僅品嘗到片刻的逆轉滋味,爵士射手波丹諾維奇投進絕殺三分彈,在這場驚濤駭浪之戰中以114:113帶走2連勝。

波丹諾維奇此仗手感不佳,但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.4%,他在關鍵時刻發揮射手價值,接獲隊友的場邊球後,儘管面臨雙人包夾,他臨危不亂飆進致命一擊,火箭眾將瞬間從天堂落入地獄,也讓全場休士頓球迷鴉雀無聲。

波丹諾維奇外線奇襲

致勝英雄波丹諾維奇全場7投僅2中拿8分,包括價值連城的一球,他說:「戰術設計就是要我投三分,雖我開賽時不在狀況內,不過當教練為你設計最後一擊,你得自信地出手,當時一度以為對手會封阻這球,或是賠上犯規,但最後看到球進的感覺真的如釋重負。」

打出「信任口號」的爵士主帥史尼德表示,「他是好勝的人,所以我告訴他出手就對了,如果他有聽進去我的話,他就知道我有多相信他的能力。」無怪乎史尼德昨讓他操刀,因為他正是去年11月9日絕殺公鹿的主角,波丹諾維奇笑說:「但這次的更精彩!」

魏少歸隊狂飆無用

至於錯失成為英雄的塔克難免沮喪,不過他對於波丹諾維奇的「強心臟」表現甘拜下風,「當他拿到球我就知道他有機會投進。」火箭主力魏斯布魯克昨歸隊轟全場最高39分,哈登有28分進帳,仍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