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灰熊重建大樑 榜眼問鼎新人王

2020/02/11 05:30

莫蘭特昨打出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成績,助灰熊逆轉巫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角逐年度新人王熱門人選的莫蘭特,昨攻下27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的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數據,帶領灰熊以106:99逆轉巫師,拿下近4戰第3勝,以27勝26負鞏固西部第8席位。

首度大三元 率隊末節逆襲

灰熊陸續送走M.加索和康利兩大核心主力,本季確定進入重建階段,被評為季後賽絕緣體。不過,去年選秀榜眼莫蘭特打出亮眼表現,繳出場均17.6分、7助攻的成績單,帶領熊軍戰績步步高升,打破專家眼鏡。

莫蘭特昨在第4節包下10分,領軍拉出22:8的狂潮演出逆襲好戲,奠定其成為未來核心的地位,灰熊主帥詹金斯大讚:「他的表現很關鍵,在重要時刻以身作則、激勵全隊,不讓到手的機會溜走,事實證明他有成為領袖的能力。」

巫師教練布魯克斯則說:「雖然他還年輕,但看起來像是打了5年的明星球員,掌握比賽的局勢,成為我們攻守的大難題。」

攻守俱佳的莫蘭特則歸功隊友協助,目前他已開季連續3個月獲得西部最佳新秀殊榮,且在官方公布的每週新人排名繼續穩坐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