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複數年約 走入歷史?

2020/02/11 05:30

張志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去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張志豪,因為決定不行使權利續留中信兄弟,洽談新約成為他在季後的最大課題,能否晉升兄弟今年唯一60萬元級的野手,他與球團在開季前還有一場攻防戰要打。

張志豪效力兄弟已滿10年,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去年季後到期(2018年47萬、2019年50萬),最近連續3年至少20轟,還寫下外野手金手套3連霸,再獲1紙複數年合約並不意外,但打擊率連續3年下滑,近3年受傷機率增加,即使才32歲,卻是最不利之處。

王勝偉(資料照)

詹子賢(資料照)

3人月薪還在攻防

兄弟尚未完成談薪的球員,只剩張志豪、王勝偉、詹子賢3位,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沒能趕在昨天表定公佈期限談定薪水的球員,不代表都要爭取複數年合約,經過幾次洽談的差距其實不大,只是有些細節還需要時間溝通。

複數年約剩昌仔

在張志豪2年合約走完後,兄弟僅李振昌是複數年合約(3.5年第2年),劉志威指出,球團今年雖未再簽複數年合約,對部分球員卻提供類似的選項,只要今年達成設定目標,明年就會自動續約,形式上類似美職的「球隊選擇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