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訓展「大」志 殷仔明穿「水手服」

2020/02/12 05:30

陳偉殷本季轉隊重新出發,明天將首次穿「水手服」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7台將春訓 2人今報到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今起開跑,今年共有7名台灣球員參加,雖然人數較去年少,但今年陳偉殷轉隊從水手出發,明天將首次穿「水手服」亮相,希望成為今年水手春訓營的最大驚喜。

王維中曾仁和 在台待業

相較去年有寫下歷史新高9名台灣球員參與大聯盟春訓,今年雖然人數減少,但受到的注目度不減,包括兩位從新東家起跑的投手江少慶和陳偉殷;可惜的是,去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王維中、曾仁和都還在「待業中」,可能在台先參與由中職聯盟安排的6搶1資格賽集訓。

張育成(右)昨已到亞利桑那州,並與黃暐傑(中)和朱立人(左)相約吃飯。(取自張育成臉書)

由於投、捕手較早報到,江少慶和黃暐傑今天分別向老虎、遊騎兵報到,是最早開訓的兩位球員,陳偉殷、胡智為和朱立人明天開工,林子偉和張育成兩位野手則是17日報到。不過張育成昨已從加州到亞利桑那州飯店下榻,並與黃暐傑和朱立人相約吃飯。

殷仔搶水手第5號先發

今年年薪2200萬美元居台灣運動員之冠的陳偉殷,今年春訓表現備受注目,他離開馬林魚後從水手再起,希望爭取進入開季26人名單。ESPN網站日前預測殷仔有機會爭取到水手第5號先發位置,其他台將,林子偉、胡智為和張育成則被大聯盟官網列為可能進入紅襪、教士和印地安人的開季名單。

水手官網昨已有球迷提問記者:「誰會是今年春訓的最大驚喜?」儘管文中並未提到殷仔,但他今年提早於1月初就返美備戰,還在IG貼出牛棚練投的影片,都展現東山再起的企圖心。

2投2打 可能進開季名單

34歲的殷仔將和24歲右投鄧恩、25歲前洋基左投柯提斯、27歲前遊騎兵右投瓦德茲、23歲新秀馬格維奇烏斯等人競爭一席,他明天會向位於亞利桑那州皮奧利亞的基地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