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洪總首戰 回「最熟主場」踢館

2020/02/12 05:30

轉任悍將總教練的洪一中,本季首戰恰巧就對上老東家桃猿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兄弟樂天 扛314開幕戰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布今年上半季賽程,3月14日開幕戰由尋求4連霸的樂天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15日4隊同日開打,富邦悍將首戰將由新教頭洪一中領軍回桃園老巢踢館桃猿隊,中信兄弟則在洲際主場出戰統一獅,下半季賽程則在4月初的奧運最終資格賽結束後公布。

樂天桃猿扛下本季開幕戰,於主場迎戰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中職仍分為上、下半季,全年共240場比賽,每隊各出賽120場,各隊互相對戰40場,樂天和富邦的60場主場賽事,分別全部安排在桃園球場和新莊球場,中信在洲際球場51場主場,統一在台南球場47場主場,另外澄清湖球場安排15場比賽,花蓮球場7場。

備戰6搶1 將停賽2週

因應奧運最終資格賽,球季開打2週後的3月24日至4月5日將停賽,台灣隊預定3月23日報到開始備戰,27日起進行2至3場熱身賽,而提前來台的澳洲隊和荷蘭隊,也有3和2場熱身賽的需求,3支國家隊將和包括味全龍的5支中職球隊交手。

此外,原本奧運最終資格賽球員人數為24人,最新消息是將擴增到26人,正式名單也延後到3月26日提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