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年破20轟 張志豪要薪資仲裁

2020/02/12 05:30

張志豪近2年一軍成績

中信兄弟前五高薪球員

今年唯一申請案

又是兄弟球員

去年刷新生涯紀錄26轟的張志豪,向中信兄弟提出薪資仲裁,盼爭取到符合身價的薪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兄弟打滿10年,32歲的張志豪去年季後並未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選擇繼續在兄弟力拚成為中職史上千安、百轟、百盜第7人,他昨天則確定成為今年申請薪資仲裁的唯一球員,希望爭取到符合今年隊上最高薪野手身價。

中職仲裁委員會今年首度訂下2月1日起5個工作天內完成申請仲裁的期限,中職聯盟昨則公告,今年截至受理期間為止,聯盟計收到張志豪的申請案件1份,已展開相關程序。

對薪資調幅不滿意

生涯在兄弟出賽達1001場的張志豪,並未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卻提出薪資仲裁,原因在於對薪資調幅不滿意。他去年月薪50萬元,依目前談薪狀況,確定月薪將超過林智勝的52萬元,成為僅次李振昌62萬、鄭凱文58萬的陣中第3高薪球員,也是野手最高薪。

張志豪連3年全壘打數都至少20轟,除了前年以22轟成為隊史首位本土全壘打王,去年更以刷新生涯紀錄的26轟和林智勝、詹子賢並列陣中最多,在對球隊貢獻具指標參考的打點方面,他去年也以74分名列全隊第4。

全壘打和打點數,都是張志豪的談薪優勢,但他的打擊率連3年下滑,加上被三振數偏高,則成談薪劣勢,領隊劉志威表示,對張志豪是從加薪方向去談,目前則不方便談合約內容,一切尊重仲裁結果。

經紀公司盼提前更「薪」

張志豪申請仲裁,也讓中信兄弟繼去年周思齊、陳子豪之後,連兩年都面臨和球員走上仲裁庭。但張志豪的經紀公司表示,仍希望在仲裁庭召開之前和球團談成協議撤銷仲裁。

張志豪生涯已累計970支安打,加上累計123轟和133次盜壘,可望今年上半季就能繼張泰山、彭政閔、黃忠義、陳連宏、林智勝、劉芙豪之後,完成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;張志豪生涯累計63支三壘安打則是中職紀錄,個人名言為:「違反運動精神的事,我不會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