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滿20歲月薪10.5萬 林靖凱啟示錄

2020/02/13 05:30
獅隊新秀林靖凱去年是隊史最年輕出賽球員,出賽53場、打擊率有3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新秀林靖凱去年是隊史最年輕出賽球員,出賽53場、打擊率有3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年加薪5.5萬 主戰二壘手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去年統一獅隊整季都受到傷兵所擾,球隊在尋找可用之兵之際,前年選秀會選進的高中畢業生新秀林靖凱,成為球隊二壘防區的解答。林靖凱去年成為隊史最年輕出賽球員,出賽53場、打擊率3成,表現獲球團肯定,加薪5.5萬。

林靖凱尚不滿20歲,今年已掙得10.5萬月薪,他也被代總教練林岳平評為守備優異且穩定,甚至今年也可能讓他繼續擔任主戰二壘手。去年,林靖凱二壘和游擊都有守備紀錄,甚至登板客串二刀流,但仍以二壘為主,整體守備率9成68。

去年雖打出不錯表現,但林靖凱今年仍想再上層樓,他說:「春訓期間的調整,在於找出去年不好的地方,去年打到後面就比較不穩定,因為密集比賽造成疲勞,打擊和守備不自覺地都只用上半身力量,今年特別加強下盤的運用。」

林靖凱和現中信兄弟江坤宇共築當年U18亞青台灣隊黃金二游,林靖凱說,今年教練也安排他專注在平鎮高中就熟悉的二壘,「畢竟是以前就熟悉的位置,和守游擊相比,感覺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