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搶「5號先發」 鬥志滿滿

2020/02/13 05:30
陳偉殷爭取水手隊的五號先發,他表示:「就算只有1%的機會,我也不會放棄。」(資料照)陳偉殷爭取水手隊的五號先發,他表示:「就算只有1%的機會,我也不會放棄。」(資料照)

即使1%機會 也不放棄

陳偉殷在臉書PO出開6小時車,遠赴水手春訓基地報到照片。
(取自陳偉殷FB)陳偉殷在臉書PO出開6小時車,遠赴水手春訓基地報到照片。 (取自陳偉殷FB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水手隊投捕報到日,球團昨正式宣布以小聯盟合約簽下陳偉殷,外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即使要和眾多備受期待的年輕手臂競爭,殷仔帶著滿滿鬥志表示,「就算只有1%的機會,我也不會放棄。」

水手隊投手和捕手今到亞利桑那州皮奧利亞的基地報到,明展開首次練習,「尋找五號先發」是春訓一大重點,球團找陳偉殷當測試人選,也宣布去年在白襪隊先發8場的班維羅斯,加入水手春訓,2左腕都被點名將競爭輪值。

目前水手開幕輪值預估是岡薩雷斯、菊池雄星、葛雷夫曼、薛菲爾德4人,竟有3人都是左投,因此上季入選百大新秀的24歲右投鄧恩,被視為五號先發最佳人選。去年他在大聯盟先發4場,防禦率僅2.70,但6.2局有高達9次保送,不排除放慢步伐,從3A開季。

在水手40人名單還有左投柯特斯、右投瓦德茲,兩人在小聯盟皆有先發經驗,雖偏向長中繼型後援,若有需要也是潛在人選。此外,本季百大新秀第38的22歲右投吉爾伯特,今年可望迎接大聯盟初登板,他去年在1A、高1A和2A合計防禦率2.13,每9局可飆11K,是水手未來的王牌。

《西雅圖時報》昨預測,水手若不簽新投手,鄧恩會是五號先發的定著人選,明星賽後再看吉爾伯特表現。即使陳偉殷不被看好,他昨在臉書指出,「非常感謝水手隊給了我這次的機會,我會好好把握,並全力以赴地去爭取跟去競爭任何的可能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