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光復2綠葉 攻山立大功

2020/02/13 05:30
光復高中劉佑煒(中)昨進帳HBL個人新高11分,幫助球隊贏球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光復高中劉佑煒(中)昨進帳HBL個人新高11分,幫助球隊贏球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83公分的劉佑煒在光復高中負責防守對手禁區長人及搶籃板等苦差事,昨他在進攻上頗有收穫,進帳HBL個人新高11分,其中末節連拿5分,與另名上場都還在緊張的高一學弟林玟丞,是教練陳定杰眼中的贏球功臣。

光復高中林玟丞(左)第4節籃下進攻得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光復高中林玟丞(左)第4節籃下進攻得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三劉佑煒本屆才進入12人名單,但他未忘記上屆在場邊記錄數據,看著光復被南山絕殺的痛楚。

劉佑煒並非進攻要角,昨在上場努力把份內工作做好,一獲出手機會也不猶豫,在三分線4投3中,創生涯最佳表現,他說:「我很開心能幫球隊首度打敗南山,也幫教練再創打敗強敵的紀錄。」

194公分的林玟丞因經驗稚嫩,本屆以觀摩學習為主,經常板凳坐好坐滿,至今生涯總得分僅10分,但有4分來自此仗的關鍵時刻。

林玟丞末節被派上場,當下緊張到手發抖,他把握短短1分26秒,連續在禁區擺進2球,意外成為功臣,他笑說:「還好我沒有放槍,也有幫球隊擋住對手的反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