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逆轉高苑 能仁唯一不敗

2020/02/13 05:30
能仁主控游艾喆(左)及時回神穩定軍心。
(記者陳志曲攝)能仁主控游艾喆(左)及時回神穩定軍心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本屆HBL男子組8強各隊實力接近,使能仁家商想挑戰2連霸的難度激增,在8強前4戰對手又不好惹下,衛冕軍全數挺住,昨以72:64逆轉高苑工商,續當唯一不敗隊伍,最快明日完成連4年晉級4強的目標。

能仁本屆在高雄12強遭高苑扳倒,跨季22連勝中斷,最大問題是體能急速下滑,在場上力不從心。他們從1月進行體能特訓,期待獲充沛體力應付前4場硬仗,也成功連退南山高中、東山高中、泰山高中,重拾衛冕軍的氣勢。

昨再遇高苑,能仁卻在首節兵荒馬亂下落後雙位數,主控游艾喆及時回神穩定軍心,並攜手斬獲19分的「坦克」史魯齊及挹注15分的王凱裕,助隊完成甜蜜復仇。拿19分、11籃板的游艾喆坦言,「我們第一節因一直投不進,對手不斷進球,當下連我都有點慌張。」

身為能仁靈魂人物,游艾喆此仗上場39分鐘,未獲太多喘息空間,他說:「我這場比賽打到後面已有點沒力,但能贏球一切都值得,今天趁休兵日調整一下,接下來3場要繼續全力以赴。」

泰山高二「硬漢」劉丞勳昨繳出19分、17籃板,長人蔡宸綱挹注16分,聯手率隊以81:63大勝青年高中,黑衫軍8強取得3勝1敗,晉級4強的機會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