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上56號新裝 殷仔「新」挑戰啟動

2020/02/14 05:30

水手隊陳偉殷昨展開春訓,力拚開季26人和第5號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在社群網站秀出繡著56號的水手球衣。(取自陳偉殷IG)

沃克新入團 爭先發輪值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穿上嶄新56號球衣,昨水手隊投捕報到日,台灣左投陳偉殷現身亞利桑那州皮奧利亞春訓基地,力拚開季26人名單和第5號先發輪值,不過水手昨以大聯盟合約網羅27歲右投沃克,代表新球季殷仔挑戰從現在就開始。

殷仔美職生涯邁入第9年,首度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以非40人名單身分投入大聯盟春訓,由於去年他在馬林魚完全沒先發,防禦率高達6.59,加上已34歲,要在年輕化的水手投手群拚先發地位難度頗高。

去年水手團隊防禦率高達4.99,在全大聯盟排名後段班,今年水手投手群大換血,昨春訓基地總計34名投手有許多「新同學」,包括殷仔、平野佳壽和沃克,陣中王牌投手岡薩雷斯就說,「春訓基地有不少新面孔,為球隊注入許多能量和挑戰性,我想這會讓我們變得更好。」

沃克過去是水手農場大物投手,曾單季拿下11勝,去年效力響尾蛇,如今水手以1年200萬美元合約簽回,有機會卡位先發輪值一席。

水手年輕化 新面孔不少

來到水手殷仔選穿56號,昨他在臉書粉絲團秀出新球衣,並寫道:「新的開始,加油。」這是殷仔生涯首度選用此背號,過去他效力金鶯穿16號,在馬林魚先後選穿54、20號,在日職中日龍一軍則穿過31、21號。

殷仔4年前風光加盟馬林魚,當時穩居球隊前三號先發輪值,今年加盟水手只拿到小聯盟合約,上大聯盟僅能領底薪,須與一票年輕好手競爭第5號先發輪值,也可能待在牛棚,還不保證能擠進開季26人名單,地位和挑戰不可同日而語。

水手昨以1年200萬美元簽回27歲右投沃克。(取自水手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