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登提出關鍵字 大谷無緣開幕登板

2020/02/14 05:30

天使隊將大谷翔平本季初登板訂於5月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原本對開幕戰就上場投球躍躍欲試,但球隊規劃5月中才在大聯盟初登板,他昨天表示,健康沒有任何問題,但會接受球隊安排。

大谷前年季後動了手肘韌帶手術,去年5月復出後專任打者,但9月中左膝開刀,球季提前結束,雖然春訓中投球沒有任何問題,大聯盟官網也預測他是天使開幕戰先發投手,球隊仍非常謹慎,決定延後他重返投手丘的時程。

雖然如此,大谷仍可到小聯盟投復健賽,而不必先放進傷兵名單,這可讓他正常出賽,有助於維持擔任指定打擊的能力。

天使規劃5月中投球

考慮到大谷前年只投51.2局,去年完全沒投,天使今年將會限制他的總局數,也因此比起早一點開始投球,寧可讓他晚一點投,預定仍是每週投1場。

「首先,我認為耐心是關鍵字。」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:「當他的狀況越來越好,而到了8、9月爭奪季後賽門票的時期,我們可同場讓他投球和打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