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若轟進世界大賽 苦主「暗」諷:扯我褲都行

2020/02/14 05:30

洋基隊柯爾(左)和桑契斯(右)投捕交換意見。(今日美國)

太空人去年靠艾圖維轟進世界大賽,苦主洋基隊不少球員仍憤怒不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投手和捕手昨到春訓報到,柯爾牛棚練投固然受矚目,話題仍圍繞在太空人偷暗號事件,總教練布恩表示,有些球員準備好往前走,也有球員還是很憤怒,「這些人已經準備好和你們(媒體)大聊特聊了。」

洋基去年在美聯冠軍賽輸給太空人,艾圖維在第6戰敲出再見轟,護送球隊晉級世界大賽,卻在回本壘時不讓隊友碰球衣,即便本人解釋是因為太害羞,洋基捕手桑契斯卻不領情。他大開嘲諷表示,「如果我轟出能夠晉級世界大賽的全壘打,他們可以扯掉我的褲子,甚至撕爛所有東西都可以。」

洋基強投塞維里諾則說,一開始知道太空人偷暗號非常生氣,他花了很多時間看影片,找出自己投球動作的破綻,後來才發現這些都不是問題,「但現在我不氣了,只想專注今年球季。」

洋基砸9年3.24億美元簽下的柯爾,昨在春訓第1天進牛棚練投25球,布恩表示,很開心能看到他披上條紋衣,柯爾對每球專注的細節相當特別,就像每個偉大球員一樣,非常努力要維持出色的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