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茲向道奇報到 MVP不想輸MVP

2020/02/14 05:30

貝茲(右)和普萊斯(左)昨赴道奇球場報到,接受記者提問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被紅襪交易到道奇的貝茲和普萊斯,昨赴道奇球場報到,兩人對於加盟道奇都感到興奮,認為今年將是特別的球季。

普萊斯表示:「能加入道奇這樣的球隊,1支近幾年有許多成功紀錄的球隊,還網羅了貝茲這樣的球員,能成為其中一份子很特別。」

27歲的貝茲曾贏得2018年美聯年度MVP,是正在顛峰時期的大聯盟最佳球員之一,而道奇還有去年國聯年度MVP貝林傑,貝茲表示:「去年明星賽我們一直聊個不停,現在我們要在這裡一起打球,這將會很特別,他去年贏得年度MVP,今年肯定還會大秀一場,我會全力以赴不輸給他。」

貝茲是這筆交易案的主角,但34歲的左投普萊斯也可能為道奇帶來改變,他將彌補柳賢振和希爾成為自由球員的先發左投空缺。

普萊斯去年受手傷影響,只先發22場、107.1局,他表示:「我現在很健康,希望像以往一樣先發30到33場,這才是我的日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