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第3轟 二軍王正常發揮

2020/02/14 05:30

許基宏昨在熱身賽先發守三壘第7棒,單場3支2、3打點火力驚人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自辦熱身賽 兄弟打爆猿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在自辦熱身賽狂敲21安含4轟,長打11支超過安打數的一半,終場以18:6輕取來踢館的樂天桃猿,許基宏3打數2長打、3打點火力最驚人,他的解讀是:「場地是我們自己養的,我也是二軍王啊!」

許基宏先發守三壘打第7棒,3次打擊有二壘安打、全壘打各1支,3局下雖擊成飛球出局也很深遠,他認為,這場在兄弟的春訓基地打,兄弟球員都很熟悉,打得好是很正常的,還消遣自己,「我一直被說是二軍王,打好是應該的。」

許基宏自隊內紅白賽起已轟3發,他指出,其實每年春訓狀況都不差,現在比較知道如何調整,每次站上打擊區就保持進攻策略,努力把好球帶掌握得更好,兼守三壘是讓自己多個機會,春訓必須要有表現,球季才能爭取比賽機會。

詹子賢調整打擊姿勢,昨揮出2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詹子賢開砲 驗收新動作

詹子賢2打數1轟、2打點,他表示,今年春訓有把打擊動作做些調整,希望改善比較容易被投手吊到的問題,雖然目前狀況還在調整,但這場揮棒的感覺很棒,結果雖然還不錯,畢竟只是熱身賽,不會太在意,希望維持下去。

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這只是春訓既定訓練的一部分,加上桃猿剛從石垣島回來沒派出主力球員,投手與野手多是年輕球員,但賽前有跟對方打招呼,會演練較多的盜壘與打帶跑戰術,希望多觀察有腳程的球員在起跑時機的判斷。

桃猿主力剛從石垣島返台,昨派二軍陣容應戰兄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