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開選球眼 張喜凱遭殃

2020/02/14 05:30

張志豪是今年中職唯一提出薪資仲裁的球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張志豪去年達成連續3季至少20轟,成為中職第2人、本土第1人,今年決定加強選球讓自己有好球能打,昨天從兄弟第1場自辦熱身賽開始執行,1局下雖被樂天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三振,卻與周思齊聯手耗掉約20球。

張志豪表示,今年不會改變積極攻擊、強力揮棒的策略,但會在選球上做加強,希望有比較好打的球能出棒,昨張喜凱沒投完2局就因用球數超過50球提前退場,他與周思齊的「纏功」是關鍵之一,「我們兩個大概就磨掉他一半的球!」

張喜凱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志豪昨被排在第2棒,3打數1安打、1打點正常發揮,2局下盜壘成功倒很特別,他認為,其實每個棒次都打過,知道每個棒次要做什麼,教練事先也與他溝通,趁熱身賽發動盜壘,只是想了解腳程還剩多少,「當然比年輕人慢,但勉強可以接受。」

對於今年成為中職唯一提出薪資仲裁的球員,他表示,春訓已經來到自辦熱身賽階段,球員要做的就是專心練習,談薪水全權交給經紀人處理,他不便發表任何意見,「我不想分心,薪資仲裁就相信經紀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