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關鍵一轟 飛沖繩機票到手

2020/02/14 05:30

陽岱鋼替補開轟,順利留在飛往沖繩熱身賽的一軍名單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在宮崎春訓進行最後紅白戰,陽岱鋼替補敲2020年全隊首轟,一掃前2戰5打數無安打低潮,今天將跟隨一軍37人名單,轉戰沖繩那霸備戰官辦熱身賽。

巨人昨舉行一軍和二、三軍的紅白戰,陽岱鋼4局下頂替岡本和真的4棒,上場守中外野,5局上從育成投手高井俊手中轟出中外野2分砲,監督原辰德在場邊展露笑顏,巨人一軍最終7:1贏球。

終結春訓低潮 替補首安就轟

陽岱鋼先前2場紅白戰先發出賽,5打數無安打吞2K,一度讓原辰德直言很擔心,9日賽後更在室內練習場特打40分鐘,昨敲今年首安的岱桑,滿面笑容和隊友擊掌,卸下心中大石。

目前巨人有6名外野手在沖繩爭奪開季名單,丸佳浩和新洋砲帕拉預定2席外野,陽岱鋼要和亀井善行、石川慎吾及紅白戰活躍的育成洋將莫塔3人,角逐另1席外野。

看帳面不準 大王獲肯定

日本火腿昨和樂天金鷲打練習賽,王柏融再扛先發3棒左外野手,首局敲右外野扎實飛球遭接殺,4局下苦吞三振,7局下再扛深遠飛球還是被接殺,3打數仍不見今年首安。

雖然大王實戰9打數無安打,昨打擊內容並不差,首席教練小笠原道大在休息室點頭肯定,球評建山義紀也表示,他的揮擊是實戰至今最棒,狀況有好轉趨勢。

火腿明進行一、二軍聯合紅白戰,新人和主力都會出場,監督栗山英樹明言賽後會調整陣容,競爭白熱化;巨人明和三星獅打練習賽,16日起迎接官辦熱身賽,22日對上火腿,陽岱鋼和大王有望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