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村監督高評價 張奕卡位佔上風

2020/02/14 05:30

張奕春訓展現直球威力,獲監督肯定。(取自歐力士官方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表哥陽岱鋼昨天敲出今年首轟,歐力士投手張奕表現更火,在第2次紅白戰登板2局無失分,猛催152公里速球,追平生涯最速紀錄,他坦言從沒在春訓階段就飆到這個速度。

張奕昨在5局接力登板,開局就飆150公里速球,連續製造3記滾地球出局;第6局,張奕的142公里指叉球,被飯田大祐敲安打,隨後以飛球、雙殺化解危機,總計紅白戰投2場,3局無失分。

張奕去年在8月8日飆出職業生涯最速的152公里,今年在春訓紅白戰階段就平紀錄,他說,「直球感覺很好,第一次在這個階段就飆到152。」話鋒一轉也反省說道,「對飯田的指叉球應該要投低一點。」

監督西村德文誇讚,張奕直球很有威力,比去年還要出色,肯定他今年的成長。

歐力士輪值由山本由伸、山崗泰輔領銜,左投田嶋大樹昨也投2局2K無失分,3人被視為歐力士三本柱。其他競爭者榊原翼、K-鈴木都有掉分紀錄,張奕是狀況最好的輪值競爭者。

歐力士今休兵,明進入春訓第4階段,備戰23日對軟銀的官辦熱身賽;樂天金鷲宋家豪則預定在16日對阪神虎的練習賽中,和勝利組的森原康平、高梨雄平共同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