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4男團同燈同分 倒數三場命運戰

2020/02/14 05:30

HBL8強戰,光復、南山、東山與南湖4隊同為2勝2負,也都保有晉級4強的機會。(資料照)

HBL賽程戰績表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HBL高中籃球聯賽昨天休兵1天後,今天重燃戰火,男子組方面,衛冕軍能仁家商4戰全勝排名第一,泰山高中以3勝1負緊追在後,其他包含光復、南山、東山、南湖同為2勝2敗,仍保有競逐4強門票的機會。

衛冕軍能仁 最快今晉4強

能仁擺脫12強賽的跌跌撞撞,8強調整心態後重新出發,在隊長游艾喆領軍下,連續擊敗南山、東山、泰山及高苑,最快今天取得4強門票,休兵日後首戰將碰上南湖。

此外,從資格賽打起的泰山,以彭柏樺、張東庭、徐宏瑋、劉丞勳、蔡宸綱為首,在8強開打前曾和南韓兩校交流,持續增強火力。

泰山至今僅在12強曾不敵光復,8強階段也只敗給能仁,拿下3勝1負,情勢明朗,被看好有機會搶下4強門票,今天將對決南山。即使如此,泰山教頭廖文彬仍告訴子弟兵不能鬆懈,更希望球員能穩住陣腳,拿下後面幾場比賽。

光復南湖週日對決 割喉戰?

光復和南湖在休兵日前分別擊敗南山及東山,4隊同為2勝2負,攪亂戰局。南湖主帥王顥宇透露,休兵日還是一樣到和平籃球館投籃維持手感,其他包含重訓、體能的訓練也不停歇,並調整戰術。南湖最後3日的賽程,將先碰上能仁、青年,最後一日再與光復交手,這一戰也很可能成為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