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昱潔尚未滿血 南山挑戰才要開始

2020/02/14 05:30

永仁鄭慧慈(左)與南山陳昱潔都是球隊攻擊重心。
(資料照)

「雙十女孩」陳芷英扮演關鍵角色,率普門暫時以3勝1敗並列第2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南山高中女籃8強戰迎回陣中大將陳昱潔後,拉出一波4連勝,戰績在女子組獨走,不過最後3天,南山將強碰普門中學、淡水商工及北一女中,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陳昱潔因膝傷缺席預賽,歸隊後成功帶動士氣,助南山在8強取得4連勝,不過主帥李陸臻認為,陳昱潔狀況只恢復6到7成,希望在4強前把她的狀況調整到最好。

接下來南山將碰上目前戰績在前段班的球隊,李陸臻認為,主要會要求球員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,盡可能修正缺失,能拿下就拿下,「我不會要求一定要全勝,畢竟4強後的對戰才會見真章。」

上屆拿下亞軍的永仁高中,本屆8強之路起步有些跌跌撞撞,先後敗給南山、普門,還好休兵日前在鄭慧慈狂飆35分帶領下,不只搶下關鍵第2勝,也成功中斷淡商本屆8連勝,保有晉級4強的機會。

高三鄭慧慈為永仁倚重的攻擊重心,本屆預賽至今,扣除預賽第1場,每戰都有「雙十」演出,教練時超傑也希望她能適時挺身而出,曾叮囑她,「能表現就盡量表現,妳也是我們隊上指標人物。」

撐過前4日的艱困賽程,永仁接下來將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陽明、滬江及永平高中,有很大機會搶下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