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病癒趕進度 半個周儀翔現身

2020/02/14 05:30
三旅外球員周儀翔(左起)、胡瓏貿與陳盈駿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三旅外球員周儀翔(左起)、胡瓏貿與陳盈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家隊常客周儀翔日前因感冒發燒在家休養,本週才加入台灣男籃集訓,但自認狀況僅調整到50%,體力也還沒恢復,他表示,「兒子發燒,全家都被感染,原本很擔心是武漢肺炎,所幸只是流感,虛驚一場,目前已經康復。」

周儀翔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,近4場獲得3場先發機會,還有一場攻下生涯新高25分,他透露,已逐漸適應CBA的強度和節奏,在場上的定位也較明確,成為漸入佳境的主因。

距離亞洲盃男籃賽資格賽對馬來西亞首戰僅剩1週,台灣隊今將與九太科技進行對抗賽。周儀翔表示,對於帕克的戰術體系很熟悉,大部分的隊友也都有搭配過,磨合不是問題;當務之急是把自己調整到位,找回比賽節奏和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