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到151公里 古林睿煬喊酷

2020/02/15 05:30

獅隊古林睿煬昨先發2局飆5K,最快球速飆到151公里,表示是正常發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古林睿煬第2局三振王正棠時,球速飆到151公里。(統一獅提供)

獅隊蘇智傑昨熱身賽對悍將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雖取消赴日本高知的行程,昨仍按既定規劃安排第1場與外隊熱身賽,靠蘇智傑、陳重廷、楊家維相繼開砲轟下7分,以10:2輕取富邦悍將,最大亮點是古林睿煬最快球速飆上151公里。

先發2局飆5K:正常發揮

古林睿煬1局上連續三振張正偉、高孝儀,被胡金龍敲安後又三振林益全,2局上先後三振王正棠、林志洋,投2局用34球,穩定出現148、149公里的球速,三振王正棠那球更飆上151公里。

古林睿煬指出,今年春訓的準備比去年扎實,前次在紅白賽的球速就不錯,這場就正常發揮,主要以直球為主,希望不要拖到比賽節奏,整體投球的感覺很好,能投出151公里並不意外,「有轉頭看到計分板上的數字,當下感覺滿酷的!」

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春訓原本以去高知打交流賽調整,古林睿煬表定第1場對西武先發,雖然赴日行程取消,仍會按照既定規劃,讓他於20日再先發,局數與球數都會增加,「比賽愈緊繃、愈有張力,該出現的東西就會出現,都投到151公里了,還要我講什麼?」

古林表現 讓餅總無話可說

獅隊共敲14安打含3轟,攻勢發揮順暢,林岳平卻沒有特別高興,他認為,規劃赴日打交流賽多是年輕球員,調整速度本就較快,富邦連紅白賽都還沒打,比賽結果在預期中,比較棘手的是單場仍有2次失誤,會往不足之處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