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ulie轉戰PS女孩 舊愛新歡都是「周董」

2020/02/15 05:30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投入春訓練舞,準備開幕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PS女孩峮峮人氣高,連日本粉絲也為之傾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PS女孩新成員Julie最喜歡周思齊的加油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啦啦隊生涯 職棒第3隊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熱身賽打得火熱,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也在春訓練舞準備開幕戰,昨宣布台泰混血女神林尹樂(Julie)加入,新球季將以16人出擊,效力第3支職棒啦啦隊的她說,「還是喜歡在球場跳舞的感覺。」

曾是周杰倫舞者的Julie,2016年加入統一獅啦啦隊,17-18年轉戰富邦悍將,合約到期後暫離球界。她說,主要是生涯規劃,從事模特兒工作才會離開。去年PS隊員峮峮因工作認識Julie,不斷說服她加入,「我感覺得出來她還是喜歡表演。」

經峮峮引薦,Julie加入生涯第3支職棒啦啦隊,她說,雖然對兄弟球員的應援曲還不熟悉,已能記住大部分舞步,並指出最喜歡周思齊的曲目,峮峮則在旁邊幽默回應,「你知道他選球都選很久嗎?」

球員有生涯年,峮峮去年在加入職棒啦啦隊第4年也跳出生涯年,成為PS人氣最高的女孩之一,連日本也為她癡狂,去年12月更登上知名的日本青年漫畫週刊「YOUNG JUMP」封面。

經營粉絲 峮峮學起日文

峮峮表示,日本粉絲會以日文私訊,「他們跟我說,雖然人在日本,但會在日本幫我應援,期待開季來看我。」為經營日本粉絲,峮峮去年開始上日文課,雖然一週只有一次,進度較慢,但PS隊長小安都看在眼中,直誇她很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